Sunday, August 9, 2009

我这一个礼拜的生活{生日篇}

上个礼拜8月1号..
是我和鸭去新加坡的前一天..
全部约好一起出去朋友的聚会..
如凤打给gogo book不到房间..
没办法的就book dream box 咯~
因为此举..
搞到一些人不爽..
因为dream box 贵阿~~
没办法咯..
到了要九点我还以为我迟到了等下给如他们靠北..
哪里知道我赶到去里面才三个人..
傻凤和如而已..
切..丢到下~~~
在这段时间内这三个女人都一直漏口了..
让我知道..湘当天有回来~~
而我也知道他们会搞些东西的啦~
帮我庆祝生日..生日有的提早庆祝的哦???
哈哈哈~笨到咯你们...

当天那的气氛都不好..
只有一个十分钟是有生日的气氛的~~
就是..他们捧着蛋糕进来的时候..
因为全部目光都有转移到这里~~~
不过才一下子..
不知就被什么打闪这气氛了~~
因为什么人吗?
算了吧~~一切敷衍带过咯~~
当天如哭了..
因为他怕我们朋友就这样散了~~
我想..不会啦~朋友就是永远的..
不管到哪..或是关系如何~
大家都还是朋友~~~
不过还是有开心的事..
就是还有这班朋友会花心思来帮我搞这些东西..
这也是我最庆幸的东西咯~~

如..不要担心这些啦~就算朋友离开的地方在远..我们朋友之间的关系还是一样能保持那么好的阿~
湘凤傻..谢谢你们会帮我搞这次的生日聚会咯~因为第一次那么多人和我过生日阿~~

Thanks all my fri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