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我这一个礼拜的生活{新加坡篇}

拜六庆祝完生日后..
这几个女人说要去看日出~~
然后全部人都说ok ok ..
但全部都睡着了~~
没办法的就取消咯~~~
我也是其中一个..哈哈~~
排写咯~~
第二天早上9点就上巴士..
辉贤就载鸭去sentra..
湘就睡到8点多才起来~
让她遗憾啦~~没送到我们..
不过不要紧啦~~还有下一次嘛~~~哈哈哈
如更够力..睡到11点才信息来~~

中间的这段时间没东西发生..
就简略掉咯~~

在新加坡..
我们的生活就是......
做工..睡觉..起来吃早餐..做工..再回家睡觉~~
很单调吧~~哈哈
惨过做苦力阿~~~
不知道我可以顶到几时~~
再说啦~

宽有介绍我去赌场做..
但..有那么容易进到吗?
如果可以就爽咯~~
这份工是做不久的啦~
找到工我一定跑的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