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除了工作..还是工作

在新加坡蛮闷的..
每天还是一样..
早上起来..工作..睡觉..
一直重复而已..
才知道读书的好~~
现在才后悔??
迟了咯~~
想买一架psp..
不知道多少钱厚~~~
等做多一个月就买一架~~满足自己下~哈哈

在这认识了一个女生..
大我两年..很好人下的~
前几天和她说我想做office的~~
她很有效率喔~~
今天就有一个人来和我说..
“如果我想做office的话她可以帮我去和楼上的人说..叫他们拉我上去”
我当然答应啦~~~
如果我真的上到去office做的话我就请那个女生去看戏~~
趁机下..不要浪费啊~~
这样应该算是饥不择食啦~~哈哈
学到宽了~~

好了啦~要继续挨下去~~

1 comment: